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reen山庄

烟花三月自带酒,信马由缰踏春来。 崇尚简洁、乐观、美丽、探索、创新,厌恶应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报应  

2007-01-28 13:28:56|  分类: 探索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世界如镜子,你对别人怎样,别人就对你怎样。怕别人讨好,就是怕自己讨好。你对父母不孝,就别指望儿女对你孝顺。

    为什么说“好心必有好报”?因为“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”。你心好,心好的人必定聚集在你的周围,你有难时,就自有“贵人相助”。你心坏,人人恨欲诛之,你有难时,就自有“痛打落水狗”之人。

    另外,你心善,时时心情舒畅,一切机能运行良好而长寿。你心恶,小人常戚戚,内分泌失调,迟早要疾病缠身。

    凡长久不幸之家庭,其心必定不怎么好。凡儿女不好之父母,必定做有不正道之事。善恶终有报,什么来世报应?都是现世报应!最迟在死前。谁也逃不脱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