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reen山庄

烟花三月自带酒,信马由缰踏春来。 崇尚简洁、乐观、美丽、探索、创新,厌恶应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为何“女无男才”?  

2007-02-02 12:07:45|  分类: 贴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女无男才是普遍规律,所以人们多不愿生女,招工方也多不愿要女士!

   悲哉,怪谁?怪社会?不,怪自己!怪依附!

   男女智力并无差异,小学三年级前,女生成绩一般优于男生,就是证明!

   遗憾的是一个“嫁”字,使女孩从懂事时起就与男孩开始拉开距离,男孩继续打拼实力,女孩开始打拚包装。

   十几岁,人生学习的黄金时期,男生们在全力学习,女生们的精力却逐渐转移到化妆上来。

   婚恋期,小伙子们在想用实力征服对方,仍在努力,而姑娘们却在用外表为武器。学习心不在焉。

   婚后,男人们仍继续为家庭、为社会冲锋陷阵,女人们已基本停止不前!

   结果,四、五十岁时,是男人们的黄金时期,却是女人们的糟糠时期!

   女同胞们,为了延长你们的青春,为升级,还是努力学习,在才能上多下功夫吧!不要只俏那末几天!

    说明:这是我早期的一个帖子,初到此才女圈,我被这里女人们的才气惊得目瞪口呆,更本就不敢发表此日志,但不久,我就找回了男人的自信。

    写文章,不就是为说清主题吗?几句话可说清的,干嘛要堆砌长篇的词藻?女人们为求曲线美,如此有闲心,是因为有男人们为她们撑起了一片蓝天。男人们有太多的事要做,根本不能学娘娘腔去多愁善感,男人们追求的永远是直线美。

    其实,这样的女人做老婆很不错,可以更好地尊重和服务男人,所以有“女子无才便是德”之说。只可惜,做工作上的助手就恼火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