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reen山庄

烟花三月自带酒,信马由缰踏春来。 崇尚简洁、乐观、美丽、探索、创新,厌恶应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亲情与免疫是婚姻的固化剂  

2007-02-02 11:35:38|  分类: 贴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夜话的多数问题是婚姻,对待自己、亲朋、父母的离婚,主持人(包括凌云)除了无力的劝解,就是无奈。离婚真是绝症吗?不,亲情与免疫就是防治良药!

    亲情是感情、友情、爱情之上的最高情谊。它可使人同生死,共患难。婚姻从玻璃走向钻石,就是从爱情走向亲情。

    婚姻之初,就一个昏,男因女昏,女自昏。一旦清醒,就开始争吵,如果不把对方当作私有财产或爱情奴隶,视为兄妹,相互包容、关爱、敬重,相濡以沫,则以后无论妻子多糟糠,丈夫多窝囊,也会“儿不嫌母丑,狗不嫌家贫。”

    免疫就是人或动物接触病原微生物后产生免疫力。农村孩子远比城的不卫生,反健壮,就是免疫力强!婚后,不应怕配偶接触其它异性,即使有外遇,房子也不会塌,若塌,就是自己跳塌的!须知,这在古代的牌坊、沉水中都挡不住!只要不动家产,应庆幸配偶不错,有人爱。此时,应如亲人得病般去劝慰、治疗、养护。其自然会醒悟:异性都不过如此,不会再认为“老婆是别人的好。”这就是免疫!如果你雪上加霜,不是也会弄假成真,还未产生免疫力,人(家庭)就死了!

    对待癌症,西医是开刀,但割了病灶,人也不一定得救,所以离了再婚,悲剧仍会重演。

    亲情与免疫,实在是婚姻幸福、长久的灵丹妙药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