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reen山庄

烟花三月自带酒,信马由缰踏春来。 崇尚简洁、乐观、美丽、探索、创新,厌恶应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自我价值  

2015-12-09 12:01:42|  分类: 探索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【原创】自我价值 - 沙力 - green
  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每一个力求上进的人都是为展示自己光辉、美丽,为发挥自己的能量,为取得自己最大的成绩实现自我价值而拼搏而挑战极限,但自我价值究竟是什么,应该怎么计算,恐怕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明白的。
          自我价值就对别人对社会对大自然的奉献益处,从而达到自爱自尊得到社会的肯定。对别人对社会对大自然的益处越大,自我价值就越大,反之就越小。自我价值是正数,就是人。是负数,就是害虫。正数大到一定程度就是英雄,大到极点,就是神佛。负数大到极点,就是魔鬼。其换算公式:自我价值=经济价值+社会价值-负价值。
        经济价值,就是自己获得的家产。社会价值,就是为社会创造的财富(包括提供的就业岗位),散发正能量的效益,捐助的善款(捐出的善款虽然减少了家产,但散发的正能量可增值一倍以上),节省的能源和资源,替消费者节省开支。负价值是,散发负能量,污染环境,浪费能源资源,坑蒙拐骗消费者,自己的奢靡生活。比如: 
        一个企业集团老总,其经济创造了七亿家产财富,其公司为人提供了就业岗位开出工资十亿元,其产品比市场同类商品便宜四亿元,捐出善款两亿元,散布勤劳致富的正能量是一百亿元,其正价值就是一百二十三亿。但他污染的环境,浪费的资源,危害消费者权益共计是二十亿,那他的自我价值就是一百零三亿。如果他的负价值达到他的正价值,他的自我价值就是零,如果负价值超过其正价值,那他表面再风光也不是人,而是害虫。释迦摩尼创造的经济价值是零,散布的正能量无穷大,其负价值是吃穿别人的,可以忽略不计,所以他的自我价值无穷大是佛。雷锋也是如此。科学家都可如此计算,但算起来非常复杂,每个人只要记得多做好事,少做坏事,就可实现提高自我价值。
        自我价值的大小与其寿命无关,佛仙的寿命长,魔鬼的寿命也长。但与快乐幸福有关,并成正比例。自我价值越大,生活越充实快乐幸福。自我价值越小,生活越空虚寂寞痛苦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