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reen山庄

烟花三月自带酒,信马由缰踏春来。 崇尚简洁、乐观、美丽、探索、创新,厌恶应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宝贝  

2016-04-17 07:38:17|  分类: 探索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创】宝贝 - 沙力 - green山庄
 
        珍贵的东西叫宝贝。要则为贵,自己最需要的东西就是自己的宝贝。所以宝贝有的是小孩,有的是情妇,有的是古董,有的是艺术品,有的是纪念品……。可惜,龙眼识珠,凤眼识宝,水牛识稻草,没有高素质,就认识不到真正的宝贝。
        小孩,若将来能对自己关爱孝敬、养老送终的就是宝贝,否则就是孽障。情妇,若能给与自己正能量、风雨同舟、白头偕老就是宝贝,否则就是祸水。古董再价值连城,与自己的生命比,也不值一提,为它时时担心,甚至丧命,实在不必。艺术品,专业的研究犹自可,为赚钱的与古董一样。纪念品,睹物思人,徒增忧伤,还是眼不见心不伤为好。真正的宝贝是父母,是老夫老妻,是自己的身体健康,是纯真,是真爱,是知己,是阳光空气水。
        凡有益于自己身体健康的就是宝贝,否则就是垃圾。凤凰不落无宝之地。为了自己的生命,多学凤凰识宝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