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reen山庄

烟花三月自带酒,信马由缰踏春来。 崇尚简洁、乐观、美丽、探索、创新,厌恶应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孤独  

2016-05-13 16:07:41|  分类: 探索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【原创】孤独 - 沙力 - green山庄
        
        孤独,就是孤单自一人。孤独不是孤寂,而是无人能懂,无人交流陪伴。每个人都可能会遇到,遇到越少的越平庸,遇到越多的越上层。若一生没有孤独,就是最大的悲哀,定是碌碌之辈。
        滚滚红尘,营营众生,爱恨情仇,名利家庭,凡人间趣味相同的人多的是,多有一时的独寂,少有长久的孤独。权利顶尖级的帝王,无人可做朋友;最前沿科学家,思想家和各行状元,无人可交流;超长寿星,同龄的亲朋都早已去世,他们才是真孤独。凡多孤独的人必定出色,越孤独就越顶尖。
        只有独处,才有时间思考。只有静思,才有机会感悟。只有耐住寂寞、忍受孤独,才有奇迹的诞生只有战胜孤独,享受孤独,才能登上高峰。孤独,在中国文字里解释,孤是王者,独是独一无二,独一无二的王者必需永远接受孤独,他不需要接受任何人的认同,更加不需要任何人的怜悯,王者绝对可以在很平静的环境下独行。
       我不是王者,我想,与我的另一半合起来,也许离王者会近一点。

【原创】孤独 - 沙力 - green山庄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